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数字媒体专业

题目:Daily Library

作者:袁莫非

指导教师组:程贤栋、于丹丹、李文静、矫立旻

作品简介

高校图书馆是大学的重中之重,是广大师生获得信息资源的主要途径。北京城市学院校图书馆是典型的传统图书馆,学生在图书馆会遇到各种问题,例如开放时间受限制、图书资源更新慢等。间接导致部分学生不愿意去图书馆看书,久而久之造成校图书馆藏书资源浪费等现象。

“Daily Library”是以线上借阅书籍,优化借阅手续为创新点展开设计。实现线上借阅书籍,线上阅读、线下去自提柜取实体书的功能。这款APP打破图书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看书、借还书。图书自提柜的设计弥补校图书馆地理上的劣势。自动录入相关信息功能,省去了繁琐的借还手续。从而最大限度发挥图书馆的作用。

我希望通过这个设计,学生可以无视图书馆空间和时间上的限制,能够在校园里更方便、快捷地借还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