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动画专业

作品类别:游戏设定集

题目:Discover Up

作者:安舒也

指导教师组:孙明、王颂衡、王凯翔、孟祥禹


作品简介:

《Discover Up》是一款集中土世界、童话寓言等题材为背景的卡牌冒险类游戏。中土世界是出现在托尔金小说著作中的一块架空世界中的大陆和世界,之所以选择这一题材是为了让玩家更好理解游戏中的设定,方便对游戏世界观的补充与理解。例:魔法、兽人、龙等。游戏的玩法新颖,它的本质是冒险游戏,而游戏的核心玩法确是卡牌。根据玩家的选择最终会体验怎样的故事完全由自己决定。

该产品玩法新颖会吸引玩家,当玩家完成自己的故事后会从游玩过程中理解游戏的深意,面临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注重品质与内核,在这个阶段展现出一款有思考的作品是很有价值的事情。

角色设定:

卡牌设计:

场景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