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动画专业

21648

展览导语:

时光荏苒,转眼四年时光已悄然流逝,2020年毕业季如约而至。这四年里同学们在动画之路上披荆斩棘,不经意间,已经作别曾经的青涩,完成了成长的洗礼。

四年里,在学校四个育人理念的引领下,在艺术设计学部“技艺融合”人才培养思路的指导下,动画专业着力传达对艺术、对生活的感知和体会,对主题、对服务的理性和执着。滚烫的年代里,每一次创作都是突破自我;每一幅作品背后,都隐藏着一颗炙热的心灵。今天,毕业生们以创新的艺术语言,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诠释了对时代和生活的独到见解。动画、游戏和绘本,一个个作品记录了成长的历程,也呈现了对服务与美学的畅想。多年以后,我们也许会发现,最宝贵的不是展览中的任何一件艺术作品,而是我们对于发展和突破“自我”的努力和尝试,以及那一份对于这个时代的热诚,此刻,我们感动、自信、感恩。

展览是交流、是检阅,在探究设计的道路上荆棘遍地,追寻艺术的道路上山高水长,我们满怀激情,奔涌向前。

动画教研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