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搜索结果

    基层青春|“艺”路同行 志愿有我 艺术青年深入社区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20:59 文章阅读数:

    3月18日,艺术设计学部80名学生在支部宣传委员兼团总支书记张子研老师的带领下,赴南法信镇、西辛社区、仁和镇等地开展志愿服务。

    在南法信镇和西辛社区两地,6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街面垃圾清理,认真细致地将绿化带、墙角边的废弃塑料袋、包装、纸团、烟头等垃圾捡拾到垃圾袋中,并分类放入垃圾桶中。经过志愿者们认真清理,路面变得干净整洁。

    在仁和镇顺和花园村委会,以艺术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谷锦涛同学为领队的20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消费维权 阳光护航”主题普法教育讲座。

    讲座上,同学们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认真聆听专家讲座。讲座从法律维权、辨别真伪、问题解决等十个方面具体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艺术学生走出校园与社会接触、与社区共建,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不仅为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文明城区的创建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而且也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增长了见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