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搜索结果

    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20:11 文章阅读数:

    2022年11月5日,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顺义校区潮白讲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谭宇博,校党委委员、学工委书记杨培玉,团委书记杨璐,全体专职团干部、学生代表及部分兄弟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各学部民主推选产生253名代表,实际到会代表236人,会议由第三十二次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周伯骏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二届常任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十二届主席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秘书组长周伯骏同学作《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学代会筹备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吴昀昀同学作《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

    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提案组组长魏贺頔同学作《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团委书记杨璐致开幕辞,预祝本次学代会顺利召开。她强调,近年来,校学生会在学校学生工作中起到了非同寻常的助手作用。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履行学生会组织职能,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她希望学生会骨干以及广大青年能够继续发扬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蓬勃朝气,也祝愿北京城市学院学生会的前景更加的璀璨辉煌!

    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谭宇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北京城市学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营造出高质量的校园文化环境。希望北京城市学院学生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继续深化改革、坚定改革步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大力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加强创新手段,全面服务北城青年成长成才。

    首都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成瑞林表示,北京城市学院学生会作为全国首批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试点单位,在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中起到了垂范的带头作用,希望北京城市学院学生会继承优良传统,锐意进取,把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展现强大魅力,创造新的辉煌。

    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娄子晴作《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青年工作的市学联和兄弟院校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在奋斗中找准航向;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在拼搏中不断成长;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在奉献中躬身笃行

    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将秉承“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的校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听证于同学,踏实服务于同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