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搜索结果

    我校在2023年春运立功竞赛表彰中获得荣誉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12:17 文章阅读数:

    近日,在全国铁道团委2023年春运立功竞赛表彰中,我校荣获“优秀志愿者组织”称号;10名学生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3年春运期间,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响应号召,积极投身2023年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7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为期14天的志愿服务中,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 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工作目标贡献了青春力量,“相关事迹被《北京青年报》《中国青年报》《人民政协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自2010年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铁路春运“暖冬行动”,服务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北京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用热情洋溢的微笑、耐心细致的态度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年复一年地帮助着来往旅客,让爱和温暖在繁忙的春运车站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