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赵新

赵新,男,1970年6月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工学硕士。现任北京城市学院现代职业学部汽车专业负责人、教师。

自2004年4月入校后,承接了组建汽车专业和汽车实验室的任务,实现了专业及实验室从零到有、从有到优的进程,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热爱教育事业,教学态度认真,超额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各项教学工作都取得较大成绩。年平均教学学时572学时,实训学时160学时,独立开设了6门专业课程及1门校级公共选修课程,受到学生极大欢迎。

获得“2012年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北京城市学院“2010年度师德师风标兵”,“2007年北京市职业院校优秀骨干教师”,2005年度、2009年度校级优秀教师。《汽车发动机故障诊断技术》课程获“2007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精品课程”。2010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电子信息工程教学团队成员。近年来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校级课题2项。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核心刊物三篇。论著三部。

积极探索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努力实施教学改革,结合学校提出的职业教育532模式,积极优化教学结构。热爱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完成学生从入校到离校的各个环节的全程教育,从生活上、学习上、就业上全方位地对学生进行关心帮助,对每个学生负责到底,是学生的良师益友。2009年被学生投票评选为学部十大优秀教师。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