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何其聪

工作信条:教师是雕琢灵魂的职业。踏实做事,诚恳做人。

何其聪,女,1980年6月生人,经济学学士、新闻学硕士、传播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为公共管理学部传播系副教授。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逾十年。在国家核心期刊及其它刊物上发表论文十多篇,出版学术专著两部,编著专业教材多部,参与或主持省部级课题两项、横向课题多项。主要研究领域涵盖传播心理、公共信息传播、文化产业等。自2005年以来,专注于食品安全信息公开、突发事件信息发布与媒介沟通、公共事件舆论监测方面的研究,专著《食品安全报道的受众心理研究》被知名学者誉为“国内出版较早、相对较成熟的、具较高学术价值的、有关突发公共事件新闻传播效果的研究专著之一”。因此,作为国家工商总局特邀专家多次参加工商系统的研讨会和培训活动。

主讲四门课程中,《传播学理论》、《传播心理学》均为传播系本科的主干理论课程,《创造性思维》和《论文写作》则是培养大学生通用能力和技能的革新课程。课堂教学效果在学生口碑和督导评教中名列前茅,第一批获评校级青年骨干教师称号,2012年获得校级名师称号。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