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祁颖

工作信条: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祁颖,女,1977年出生,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研究方向:英语教学法、英汉/汉英笔译,曾主讲《大学英语精读》、《大学英语听说》、《英汉笔译》、《英汉/汉英口译》等课程。近年来在外语类核心刊物、中文类核心刊物、省部级、校级刊物上发表7篇论文,主持、参与多项市级、校级大学英语科研课题,主编综合类、口语类等多部教材及教辅。2011年6月获得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综合组二等奖,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2011年起带领公英教改团队在全校范围内实施公英教学改革,担任校级重大课题《北京城市学院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方案研究》负责人,在课程建设方案的研究与实施、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教材建设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主编的系列教材《大学应用英语》已由高教出版社出版,主编的基于任务型教学模式的教学指导手册已在全校公英教学中推广。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