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孙艳

工作信条:老老实实的做人,踏踏实实的做事。

孙艳 ,女,中共党员, 1983年6月出生,管理硕士,讲师。现任北京城市学院现代职业学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入职三年,发表论文5篇(两篇获奖),主持三项课题,参与美国福特基金项目在内的十余项课题,参与编写两本教材。授课风格幽默活泼,深受督导好评和学生喜爱。指导学生参加两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大赛和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任职期间,工作勤奋、踏实、敬业,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指导思想,重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重视学生多方面才能、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有创新性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曾获北京市优秀辅导员、北京城市学院优秀党员、北京城市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现代职业学部“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的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