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刘雪梅

个人格言:

块块荒田水和泥,深翻细作走东西。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

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师生过一种幸福且完整的教育生活。

主要事迹:

刘雪梅,女,汉族,硕士研究生,教授,1972年12月出生,199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北京城市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公共管理学部主任。

她制定并完善了学部教学管理的各项制度;提升了学部的学历教育层次,发展了学部的专业设置;创新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凝练特色、精简课时、深化训练、因材施教、全员参与等五个目标的具体实现路径,确立“一专三强”的培养特色;取得了教学质量工程的突破,学部获得多项校级、市级教学项目立项;建设了大量的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基地,搭建了校内社会服务平台,增强了教师的实践能力,推动了实践教学的改革;为学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的申办贡献了重要的力量。曾荣获海淀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党员、优秀教师的光荣称号。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