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积极开展“弘扬北京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了更好地弘扬北京精神,践行北京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引导我校大学生持续学习雷锋精神,更好地营造学雷锋与志愿服务的氛围,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道德素养,全面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积极开展了“弘扬北京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与先锋社40余名学生先后积极参与到学院路街道与展春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在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同学们积极帮助办事人员组织和筹备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手册发放与服务老人活动,参与到了自行车修理与帮助老人理发、量血压等服务中;在成府路路口,12名学生积极参加交通疏导服务,得到了街道办事处人员的一致好评;在展春园社区,先锋社20余名学生积极帮助社区管理人员进行社区卫生打扫,清理广告等服务。

在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为了持续加强学生志愿服务的热情,积极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习雷锋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部特印制了爱心服务卡并开通了雷锋热线,定期安排学生进行值班与服务,同时将服务卡片发放给展春园社区的居民们,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许。

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经济管理学部今后将更加积极和深入引导学生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中,并将这种服务精神持续下去,从而更好地提升在校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