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先锋赤旗社赴和平里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航天城校区先锋赤旗社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以社区为活动平台,前往共建单位和平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服务社区,奉献社会,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2点,先锋赤旗社近50名社员来到和平里社区居委会。居委会负责人首先欢迎我校学生再次来到社区,进行街区美化服务,赞扬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感谢大家为共创和谐文明美好的社区环境而努力。随后社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社区,开始清洗社区内的橱窗、楼门上的污渍和小广告。之后,社员们又开始认真地为过往的居民们讲解垃圾回收和分类处理的好处,号召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环境的和谐美好而努力,这一行为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员们把雷锋同志当作先进典型长期不懈地进行学习,而且进一步促使雷锋精神成为校园文化的主流,在校园扎根,激励全体同学用实际行动无条件地为群众服务,实现自我价值及社会价值,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