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校区分团委开展“深入社区学雷锋,先锋示范我先行”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本部校区分团委带领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与社区居民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共建和谐社区。

2月28日下午,本部校区信息学部“雷锋班级”——2009级交通本班的11名同学在分团委郭雅静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北京市西城区宣东大街社区。在社区开展的“大家处处学雷锋,社区处处雷锋在”活动启动仪式,社区主任对我校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仪式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一起,积极地进行清理工作,不放过一个死角,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有的擦路灯、长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社区服务中,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称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通过积极投身社区服务,亲身实践,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也使学雷锋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一种自觉行为,并以雷锋精神激励自己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先锋示范建设活动中,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