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部举办“与雷锋精神同行”倡议书征集活动
  

2月20日至27日,生物医药学部团总支全面开展了“与雷锋精神同行”倡议书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学部所有班级,征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线,以服务奉献为主题的倡议书,旨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发扬“雷锋精神”。

各班级积极响应团总支号召,及时组织同学们展开头脑风暴,在这场“智慧的风暴”中不断涌现各式各样的新鲜创意,团支部变成了小小智囊团,同学们纷纷出谋划策,向团总支提交了各自的倡议书,以各种不同的形式生动体现了90后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由自己亲手设计的倡议书更能够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在此次活动中,各班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上交的倡议书题材新颖、见解独到、融入新鲜创意与热情,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新思维,新视野。据悉,继宣传活动后,生物医药学部团总支将会陆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