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校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国家大剧院
  

3月10日、11日,本部校区义校分会的5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国家大剧院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大剧院的老师热情接待并先后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国家大剧院自启动以来各高校志愿服务的历史,她对长期有合作的我校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在国家大剧院的志愿服务充满信心。

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承担的主要工作有检票、引导入场、维持会场秩序、整理资料中心书籍等。本部校区志愿者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志愿者的良好素质和志愿风采,用一流的业务素质争得了大剧院工作人员的好评,用严谨的态度打造北京城市学院志愿者的品牌。

此次国家大剧院的志愿服务是本部校区分团委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奉献青春爱心”大型主题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广大师生与社会人士的好评;同时也让大学生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真正体会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雷锋精神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