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首都媒体报道我校大学生村官借明星博客助村民卖桃

2007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7月17日,《京华时报》第A32版报道了我校大学生村官相飞借明星博客帮助村民卖桃一事:

平谷区刘家店镇寅洞村的桃子上了徐静蕾、韩寒、何东等明星的博客。7月10日开始,几位明星纷纷在博客上帮着吆喝寅洞村的桃子。这一切,都源于寅洞村的大学生村官相飞。

去年7月9日,相飞自北京城市学院毕业后来到寅洞村做了村主任助理。相飞说,最近,村民们看见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有知识有文化,想办法帮大家卖卖桃吧。”7月底,相飞抱着一线希望给几位明星博客留言,告诉他们大桃滞销的情况,并希望得到他们的帮助。没想到,其中还真有几位明星关心这事儿,并在博客中给他留言。

有了明星们的帮助,相飞三四天就收到了十几个要来平谷采摘买桃的咨询电话。虽然每个人来买走的桃有限,但这让相飞欣喜不已,他说他看中的是能帮助寅洞村大桃打出名气。

“虽然我们不会上网,但这是为村里办好事儿,我们都支持他。”昨天,在自己的桃园里,一位姓邢的村民告诉记者,虽然自明星们帮助吆喝以来,实际效果还不太明显,但他相信相飞的努力会给大家带来实惠。

将桃子推销出去,是相飞的心愿。

上一条:我校校友荣获“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下一条:我校知名校友、法制日报摄影部主任居杨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