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北京城市学院30周年校庆公告(二号)

2014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

2014年,北京城市学院迎来建校30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我校校庆给予了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谨此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学校将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定为校友返校日,并于当天在航天城校区举办系列校友活动。我们热切期待广大校友重返母校,感受学校变化,重温难忘时光,共叙同窗情谊,共此盛时,同谱华章,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马薇 曹丽 (010-62321645、010-82388514)

李奕蒙(010-62322717)

邮箱:xyh@bcu.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校庆筹备办公室

邮编:100083

校友信息征集平台:http://dep.bcu.edu.cn/zt/xydj2013/messbj.asp(届时能够返校的校友请登录校友信息征集平台填写相关信息,校友会将根据登记情况邮寄邀请函和车证。)

北京城市学院

2014年9月

上一条:“北城明天 有你有我”——北京城市学院校友年度捐赠活动倡议书 下一条:北京城市学院三十周年校庆公告(一号)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