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校友之星”——北京城市学院优秀校友事迹展播活动拉开帷幕

2009年09月14日 17:11  点击:[]

他们是北城学子的优秀代表,他们是当代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年轻却已承载着国家、社会以及家庭的责任与梦想,他们成功却时刻不忘饮水思源情系母校;他们富于理想勤于行动,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着自己的奋斗篇章,他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践行并丰富着北城精神的时代内涵与独特品格,身边榜样,点滴情怀——他们就是北京城市学院毕业生的优秀代表。

为庆祝祖国60周年华诞和我校建校25周年,展示办学成果,展现校友风采,即日起我校校友联络委员会将开展“校友之星”展播活动,以每日一星的形式陆续介绍100名优秀校友,通过访谈调查,深入挖掘,再现每位校友的成功历程,重温他们对母校的眷恋深情。希望通过他们的事迹,感染和激励更多的北城学子,砥砺德行,坚定信念,全面成才,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为北城的建设和民族的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联络委员会

上一条:校庆征文启事 下一条:校友会会长寄语校友网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