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文苑  校友风采  校庆专题  校友之星  毕业专辑 

二十年岁月如歌

2007年08月01日 12:01  点击:[]

99级工民建专业 陈莉

历史在这里凝结,辉煌在这里散发,友情在这里迸发,喜悦在这里徜徉。二十年的悠悠岁月,宛如一条蜿蜒的河,一首辉煌的诗,一曲澎湃的歌。二十年的往事似行云流水,二十年的回忆如溪流泉涌,二十年来一批批海大人用他们的理想、信念,用他们的青春、热血将母校装扮得日益美丽动人。

二十年了,理想在这里升华,智慧在这里横溢。当我们回首过去,不禁感慨万分:我们并不贫穷,我们豪情奋发。我们有卓越的前辈引路,我们有无畏的后生相托。师长将勇攀高峰的旗帜高扬,把无私奉献的精神留存。

往事如烟,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们为她的卓越而激荡、澎湃,一批批学长奋斗一生孜孜以求,一代代学子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回忆在海大学习的日子,一切又是那么的真切自然,那么让人备感怀念。不能忘记校艺术节上的洒脱与欢畅,不能忘记为追逐梦想而发愤苦读的日日夜夜……这是身为海大学子的骄傲。

如今,二十春秋,数万桃李。一批又一批充满理想、充满智慧的学子肩负着祖国母亲的嘱托,满怀豪情从这里出发,走出这熟悉的校园。师长的教诲似乎还萦徊在耳畔,同窗的笑靥依然浮现于眼前。无论前程似锦还是坎坷,无论最后成功或是失败,我们都忘不了这培养自己的母校。这份情是学子对母亲的思念,这份思念是放飞风筝的线,更远更长。

海大的二十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一个瞬间,但在海大学子中却是一个永恒。二十年中,我们有艰苦的磨砺;二十年中,我们有成功的欢乐。二十年过去了,她留给我们很多很多。在未来的年度里,无限机遇等待我们冲击,昔日的辉煌是我们前进的基础。“三年三度夏春秋,一生一世知行人。"我相信我的母校会不断创造辉煌,我将与母校并肩前行。

上一条:有关海大的随想 下一条:延绵祝福情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