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所与青岛思凯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赵敬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所与青岛思凯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合作开展学科阅读ASP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青岛思凯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全方位技术赋能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教育培训机构的成立策划、经营管理、推广宣传、课程体系、师资架构、国际交流等多个模块,是教育培训机构从成立到成功的全程护航者。思凯澜管理咨询是以多家直营学校的成功经验为基础创立的,目前为止,思凯澜旗下直营大型艺术培训学校1所、直营大中型外语培训学校十余所,以及合作学校百余所的规模;拥有来自国内外多所著名院校的超过100人的课程研发和教研团队;拥有来自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多国外教在内的超过200人的优质师资力量和学校运营团队,是一家集实战经验、资源力量、企业实力于一体的高专业化教育培训咨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