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所举办学科阅读课程资源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赵敬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8点,我所举办学科阅读课程资源建设小学(三、四、五年级)专题研讨会,来自北京、四川、云南、山东、吉林等等地的我所专兼职研究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远程视频连线方式举行。

研讨会上,刘正荣所长介绍了小学三、四、五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学科阅读课程资源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并对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会议期间,我所兼职研究员、全国优秀教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石梦媛校长,我所兼职研究员、特级教师、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李雪梅,我所兼职研究员、著名小学数学专家、北京中关村一小陈成军老师等专家,分别就学科阅读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做了发言。

目前,我所学科阅读课程资源建设工作进入关键阶段,400余名专兼职正全力以赴,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资源库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