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2021

校友活动

首页 > 正文

校友云相聚,踏青在一起

亲爱的校友们:

春光明媚,春风和煦。

这是一年的好季节。

我们想念大家,想和大家再次见面交谈、把盏言欢,想延续去年在颐和园举办“北城校友中秋健步行”的活动,邀约广大校友虎年踏青。

然而,各地频发的疫情,又让我们要克制住见面欢聚的念头,要更多体谅校友们疫情期间顾大家顾小家的操心操劳。

而春季的欢聚、踏青的快乐、校友们的健康,我们始终萦绕在怀、牵挂在心。我们可以换一个方式踏青,换一个方式欢聚一堂。

趁春日正好,为美好驻足观赏

因此,校友会决定举办“校友云相聚、踏青在一起”的线上展示活动——

我们希望校友们,在防疫同时的工作生活过程中,既严格遵照各类环境的防疫要求,又适当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抵抗病毒侵袭,也适时享受春季的美好景色、美好空气。

因此,当校友们各自在家中、小区、公园锻炼散步、踏青赏景时,可以随手把发现的春天痕迹——花草、鱼虫、人物、景色——拍摄下来、记录下来,发给我们。

校友会将组织专人,在公众号定期编发大家的踏青摄影作品,对大家发来的照片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

同时,我们也欢迎校友的孩子们提供自己的踏青摄影作品,校友会也将发布、评选、奖励。

活动并设置“校友组”“子弟组”两个组别,期待校友们和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请大家将踏青摄影作品上传到二维码收集链接中: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8日—4月22日

 

 

版权所有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邮编:1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