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2021

校友活动

首页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走进颐和园

2021年7月14日下午,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校友会理事长练玉春和学校相关学部老师等一行9人来到北京市颐和园文昌院看望学校1997级文物鉴赏与保护专业毕业校友冯喆、周尚云、张颖,并沟通交流专业合作事宜。

三位校友均为学校1997级文物鉴赏与保护专业毕业生,毕业后经学校推荐到颐和园实习,并最终因表现优异留园工作。校友冯喆后又调至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校友周尚云和张颖至今一直在颐和园管理处工作。三位校友首先介绍了颐和园和文昌院的基本情况和各自工作内容,回顾起毕业之初经学校推荐到颐和园实习并最终留园工作的过程,三位校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感恩于母校的培养,更感谢母校当年给予的实习机会,希望可以有机会通过校友的资源为母校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学校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和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主任李嘉懿分别介绍了学校文物保护与修复相关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师资情况、文传学部的语言类专业设置和传播学的专业特点,沟通了未来可以合作和共同建设的工作项目、共享互通的资源。

练玉春副校长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校友们在职场上的快速成长,校友们的优质资源对于学校相关专业的建设发挥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方面的融合,让校友的资源最大化,北城的毕业生在各个领域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城市的发展建设、更好的回馈社会。

交流会后,三位校友和学校领导与老师们一起参观了文昌院,校友们生动细致的讲述展现了他们过硬的专业素养与基本功。练校长为校友们赠送了学校的文创礼品,希望飞速发展中的母校永远都是校友们坚实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版权所有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邮编:1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