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2021

校友文苑

首页 > 校友文苑 > 正文

海大岁月

成教学部 时红艳

岁月如梭,二十载弹指一挥而过,我的心弦何以奏出如此幸福的乐波。时光的流逝,谁能逃避,过往的印记谁能拭抹,是您教会了我勇往直前,热爱生活;是您使我了解到智慧的渊博。

岁月如梦,二十载青春的颜色,理智和梦想是您不息的脉搏,是您把青春的活力付予给我,又是您把智慧装进了我的心窝,每一次黑白间的交错,总能听到您那有力的脉搏,而每一次您谆谆的教诲,总使我镇定自若,青春的旋律播洒在我们心间,您的教诲伴着我们一代代静静走过,而您却依然驻足在这儿,用和蔼的目光为我低吟着青春之歌,是最后欢乐的我们也为您又涂上一层青春的颜色。

岁月如歌,二十载桃李天下,累累硕果,辛勤的园丁总是不懈地工作,从没有忘记把茁壮的籽粒播到祖国的每个角落,汗水没有白流,收获的季节没有错过,收获着欢乐幸福的歌声,跨越山川汇成大河,奔腾着向前为您明天的辉煌庆贺。

岁月蹉跎,二十载举步维艰风雨中走过,您的脚印透着坚定的信息,您的目光中闪烁着成功的执着,敢开事业的先河,敢为别人不敢做。成功的道路上不是总有欢笑,充满挑战的、笔直的道上总是好事多磨,荆棘怎能挡住青春的活力,高山又怎能阻止骏马的胸膛跃过,成功的奖赏早已把蹉跎淹没。

岁月赞美成功,在你身上我们看到了理想现实的有机结合,东方的牛津,太平洋西岸的哈佛,有什么能请您停步,远大的理想使您冲破坎坷,团结是你的旗帜,奋进是你的赞歌。我可爱的母校,您的经历就是为成功唱的一曲赞歌!

 

 

版权所有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邮编:1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