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2021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广州日报》社摄影记者作品荣获中国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大奖

2006年3月24日,大学毕业不到一年的骆昌威所拍摄的《珠江大潮 殃及池鱼》新闻作品赢得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新闻摄影比赛自然与环保类单幅银奖。

中国国际新闻摄影大赛简称“华赛”,是与荷赛(世界新闻摄影比赛)相并列的新闻摄影大赛,它的地位在中国新闻奖(国家新闻最高奖)之上。第二届中国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华赛)评选工作于3月20日至24日在深圳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众多摄影师的27028幅作品。此次大赛共设8类16项大奖。每个奖项分设金银铜奖各一以及五个优秀奖,此外还设有年度最佳新闻照片奖一名。

北京城市学院毕业不到一年的骆昌威能够获奖,这在中国众多高校的新闻专业以及摄影专业的毕业生中绝无仅有!

 

 

版权所有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邮编:1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