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2021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知名校友、法制日报摄影部主任居杨

我校知名校友、法制日报摄影部主任居杨女士近日受到官方正式邀请,担任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评委。

由设在荷兰的世界摄影基金会主办、以“促进信息的自由、不受限制的交流、鼓励高水平的专业新闻摄影标准”为宗旨的世界新闻摄影比赛(WORLD PRESSPHOTO,简称“WPP”,国内俗称“荷赛”),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摄影比赛。从2007年2月9日揭晓的第50届比赛来看,就有来自世界124个国家的4460名摄影师参加,共提交了78083幅作品,其规模和影响可见一斑。

近年来,不断有中国摄影记者(摄影师)在该比赛中获奖,同时,参加评奖的中国评委也越来越多。荷赛组委会向法制日报摄影部主任居杨女士发来了邀请函,邀请其担任2008年举办的第51届荷赛评委,这将是第五位担任荷赛评委的中国新闻摄影界人士。

 

 

版权所有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邮编:1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