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2021

校友会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简介

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自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建立校友之间交流的网络,和校友与学校互动的平台。校友会作为联系校友与学校的组织纽带,架起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

校友会成立后即开始整理、梳理校友信息,并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开发优质校友资源,加强各方面的联络与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校友事业发展、学习交流、生活沟通提供服务与支持,并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增强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建立起各种平台进行宣传,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力,同时更好的服务校友,在校友会网站、“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等,持续进行优秀校友访谈,并编辑《校友之星》成册,记录优秀校友事迹,同时持续编印《校友通讯-毕业纪念册》,为每年的毕业生献礼。校友会的工作增强了校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校友会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积极和有效的作用。

校友是学校重要的社会资本和无形资产,是学校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城市学院办学近40年,毕业生已达到一定规模,近40年的积累与沉淀,校友们也到了收获的盛年,已经逐渐涌现出越来越多在各行各业成绩卓越的校友。各个年龄段、在各个领域发展的校友在与学校的联络交流中产生各种主动性的需求:升学需求、校园服务、社交平台、招聘合作、自我实现等。母校对于校友可以提供终身教育与服务,在校友们需要的各个方面给予帮助与支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建立起学校与校友之间需求与回应、支持与回馈、培养与反哺的良性循环,在有序发展中互利共赢。

校友会希望广大校友,在今后的日子里还能经常相聚,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得母校的校训,能以国事天下事为己任,胸怀远大,志存高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国家的繁荣做出贡献;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得母校对大家的期盼,母校永远是支持你们的强大后盾,有空常回学校看看,与我们交流成长,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邮编:1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