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2021

校友会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成立大会

2004年10月17日上午10:00,北京城市学院第一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校本部操场上隆重举行。会议由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冉楠主持。会上,校友会秘书长陈怡做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章程》。陈宝瑜副院长宣布校友会成立,并宣布了第一届校友会机构名单。

清华大学研究员、校友通讯主编钱锡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李秀峰,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维东,中国地质大学王惠玲、宋德立出席了本次大会。清华大学钱锡康代表兄弟院校校友会为大会致贺词,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维东代表北工大校友会为大会赠送了礼品。同时,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学校的校友会也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和感谢。

傅正泰院长非常重视校友会的工作。大会最后,傅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校友会今后能在学校中、在校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校友提供终身服务。

校友会成立大会气氛热烈、隆重,参加大会的两千余名校友将学校广场慢慢围住,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邮编:1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