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党支部走进革命教育基地白洋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0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精神,学习和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并丰富党支部学习的内容形式,表演学部党支部于2016年9月23日组织党员教师赴河北省保定市白洋淀革命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白洋淀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战争遗留的实物、形象的雕塑,生动再现了闻名中外的白洋淀雁翎队神出鬼没,机制灵活的打击日寇的生动场面和光辉战斗历程。党员教师还参观了孙犁纪念馆,在艰苦的革命斗争年代,孙犁同志还坚持自己的创作之路,让党员教师们深受感动,也给老师们的艺术创作得到了许多启发。

此次党支部活动,不仅能让大家忆苦思甜,缅怀革命先烈,更能帮助大家增强民族自尊心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