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学生参加2023 SIPC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18

表演学部2021级音乐教育艺术硕士丰田文轩同学在2023 SIPC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中,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获得了青年组一等奖,指导教师:王鹏。

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是在AAF国际赛事基金会注册的国际顶尖赛事之一,配备高规格的行业资源,力邀世界顶尖音乐学院教授及名声卓著的钢琴家、教育家,办赛影响力可延伸至全亚洲、扩展至美洲、欧洲等地,办赛以来为100000名以上音乐学子提供专业资源。

2023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职业演奏家由国际钢琴大师德国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学院特聘教授Arie Vardi担任评审主席,评审由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Yoheved Kaplinsky、韩国国立艺术大学钢琴系教授Jinsang Lee、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Boris Slutsky、新加坡杨秀桃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Albert Tiu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