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成立医疗访谈团队,受邀参与医改政策与合理用药访谈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23

我校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成立医疗访谈团队,受邀参与医改政策与合理用药访谈项目。基层医疗机构是实现健康中国2030计划的主战场,为了探寻兼顾临床用药和医改政策下合理化用药方案,面向国内基层医疗机构的管理者工作者启动了一项访谈活动。以下为相关文件(因涉及行业重要信息文字图片已做脱敏处理)

本项目通过线上一对一访谈形式展开,通过培训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作为访谈人员执行。每期访谈总时长约60分钟,初期计划(含进行)共计访谈全国范围内基层医疗机构管理者30余位。

以下为20主持代宇豪线上访谈实录截图

以下为20主持付君惠线上访谈实录截图

在惠及民生的医疗卫生领域中,本项目拓展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锻炼了对于高知人群的语言表达与临场反应实践,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助力我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