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模特表演)专业召开东方宾利模特经纪公司专场面试

发布日期:2021-05-15

近日,在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T台教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东方宾利模特经纪公司专场面试会,东方宾利模特经纪公司和学校签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多年,培养出许文浩、王冬、周林、王暄博、何芷桃、开维塞尔·买买提等多位优秀学生。今年的面试会上公司对在校学生进行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等赛事参赛选手的选拔。

(已签约东方宾利学生秀场图)

东方宾利模特经纪公司在中国大陆拥有最强大的专业企划、执行和时尚媒介推广资源;拥有最高端的名模资源,是中国新时尚文化的缔造者。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挖掘和选拔专业的模特人才,每年承办的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大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亚洲超级模特大赛、“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等不同定位的国家级赛事,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批优秀职业模特人才,造就了许多中国顶级的职业模特。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 职业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专业化职业模特大赛。这一赛事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我国时装模特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和教育水平提高,促进国内衣着消费需求和服装业持续、健康发展。

也正因为这一目的赛组委要求参赛选手具备职业模特的条件,这正是我专业多年来的办学标准,自2016年开始表演(模特表演)专业每年都向赛事推送参赛选手,曾获得了全国季军和十佳选手的好成绩,也与公司合作参加了巴黎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时装周、青岛时装周、武汉时装周等大型时装周、品牌拍摄、广告杂志拍摄等活动。

近期专业主任焦健老师和专业李赞老师也带领同学进行了严格的赛事指导,针对同学们的服装搭配、妆面、技巧训练以及赛事心理都进行了多维度、多方面的辅导,当天上午学生们提前到达教室为面试做好了全面准备,为进军国家级赛事做足准备。期待北城模特班的学子们在今年呼和浩特举办的2021第二十七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