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2021年5月11、12、14日,表演学部的表演(影视表演)、表演(模特表演)、表演(曲艺表演)、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人物造型设计),共八个专业有序组织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参加论文答辩学生458名,答辩专家46名,其中副教授以上9名。

表演学部对本届毕业论文工作高度重视,学部主管领导总体部署,提出具体标准与质量要求,各专业主任积极配合,专业秘书协调组织、有序安排,为提高本届论文质量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在答辩过程中,质保处进行全程督察与指导,并提出具体问题、给予反馈意见;本学期新成立的学部二级督导组,对各专业答辩环节、答辩流程、答辩专家资格、学生论文题目、相似性检测等方面进行细致抽检,更好的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各专业答辩专家公平公正、一丝不苟、严格把关,顺利完成此次答辩工作。

学生通过ppt演示汇报形式,对选题目的、论文框架、研究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答辩专家围绕论文依次提问,学生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及论文内容的掌握程度。经过此次答辩过程,同学们获得宝贵知识,意识到自身论文的不足之处,对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加了自信心,增强了答辩经验;并在专业能力、研究能力,以及应用能力方面都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