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由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组成的北京城市学院朗诵团队荣获专业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17

凝望一路韶华,我们一直在路上。在这个世界上捷径有很多条,但无论如何,努力永远都是最捷径的那一条。2021年5月6日,在北京城市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刘萌雪老师的率领下,由赵子民、孙佳明、戴湛宇、代宇豪、陈嘉泽五位同学组成的朗诵团队,代表北京市赴成都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并荣获朗诵类乙组(专业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北京代表团团部领导专程来到排练和走台现场慰问参演师生,和大家亲切交流。感谢北京城市学院朗诵团队为北京市争得了荣誉,展现了北京市美誉的优秀成果。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正值建党100周年,本届大艺展以“奋斗•创新•奉献,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共有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共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的68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我校朗诵团队是历经两次选拔后才成功入选,代表北京市参加最终角逐。

作品《致敬平凡英雄》由我校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马若宁老师,刘萌雪老师,庾佳老师三位老师指导,由校团委杨佳阳老师带领,并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赵子民、孙佳明、戴湛宇、代宇豪、陈嘉泽共同演绎。自第六届大艺展启动以来,我校领导师生高度重视、积极申报、组织排练、刻苦比赛,最终朗诵作品《致敬平凡英雄》脱颖而出,进入朗诵类全国比赛,出征大艺展,用实力站在国赛艺术舞台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