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启泰定制班受邀观看电影《一百零八》并与主创人员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9

5月18日下午16:20,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启泰定制班受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观赏影片《一百零八》,影片导演、出品方、主演等与定制班学生见面交流。

编剧及导演 孔嘉欢 (左2)、出品人 褚海辰 (左3)、演员 高亮(右1)

电影《一百零八》改编自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中一个真实的故事。“一百零八”是电影片名,也呼应着历史现实中,罗汉寺中108尊罗汉和地震过后在罗汉寺里奇迹般诞生的108个新生儿,同时也有佛教中人间108种烦恼,108颗佛珠等释义,表达了大圆满的境界。通过这部电影,观众会感觉到中国人的强大的凝聚力,和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此次观影,引导北城启泰定制班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和对表演事业的热情。

(北城启泰定制班学生苗冀炎与导演交流)

(北城启泰定制班学生买吾拉江·艾尼瓦尔与导演交流)

北城启泰定制班与主创人员合影

(北城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执行副院长 李鹏 左5、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硕 左6)

编剧及导演孔嘉欢先生教导大家:“逐梦,不是一朝一夕;圆梦,不是一时一地。在中华民族发展振兴的今天,在祖国发展建设的关键时刻,启泰青年人更要坚定初心使命,做到学以致用,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演艺之路的目标,用自己的光与热,照亮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