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国际华人艺术节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1-10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音乐表演(音乐教育)专业7名学生在2020年12月20日举办的第十二届华人艺术节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中国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北京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等首都各大高校的众多选手参与,在激烈的角逐后,19级周斯盈获得了金奖,19级吕丹阳和19级苏洵获得了银奖,19级邵冠华、19级张萧丹、18级张宵冉、18级张萌获得了铜奖。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音乐表演(音乐教育)专业主任王鹏老师应邀担任本次钢琴比赛的评委,对选手的演奏给出了精彩的点评和中肯的建议。

国际华人艺术节于2010年在新加坡政府部门正式注册和认证,属非营利性,半公益性机构,是一项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艺术节,享有在世界各地举办国际性艺术活动的正规资质。艺术节发展至今,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成功举办了十多项艺术节 。期间,携手全球5000余位有影响力的知名艺术家、艺术教育家、精英人士参与其中。已为来自中国(包含:大陆地区、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泰国、韩国、日本、加拿大、美国、英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希腊、奥地利、匈牙利、捷克、南非、瑞士等国家及地区的100000多名艺术学生及爱乐人士创造艺术学习、实践舞台、展示机会。已开展600多次国际大师课、成功举办3000多场文化艺术演出、为1000余支国内外文化艺术院校及爱乐团体搭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国际华人艺术节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