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影视摄影与制作教研室学生在“第五届中塞青年影像展”斩获大奖

发布日期:2021-01-15

表演学部影视摄影与制作教研室两专业学生高子轩、马疆皓、王思淇分获“第五届中塞青年影像展”大赛一等奖、三等奖。他们的作品将于2021年2月初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斯维拉文化中心进行为期三周的展览。遗憾的是,由于疫情原因三位获奖同学不能亲赴塞尔维亚领奖。

中国-塞尔维亚青年影像展由中塞教育交流协会主办,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图书馆和贝尔格莱德旅游学院协办。影像展分为两部分:“中塞青年摄影展(比赛)”和“中国优秀纪录片展映周”。“中塞青年摄影展”是一个非商业性国际摄影比赛。主办方努力保持国际摄影展的艺术纯粹性,在“一带一路”大形势下,力求挖掘青年摄影家的独特创新性,形成自己的特色,促进了两国青年摄影师之间、摄影师与当地民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阵列》 高子轩


《氤氲》 马疆皓


《自然》 王思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