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顺义校区  航天城校区 
 
     
首页 | 航天城校区 | 读者荐购

    读者荐购须知

    为了更有效地为读者提供服务,我馆特推出读者荐购服务。读者可将自己工作、学习所需的书刊文献,通过荐购方式,推荐图书馆购买,以便日后自己和其他读者到图书馆借阅。

    一、读者荐购的方式

    1、网上荐购

    在图书馆网页上点击“馆藏书目”进入图书检索,点击“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即可荐购。

    2、书面荐购

    从图书馆网页上下载《读者荐购单》,或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向值班老师索取打印的《读者荐购单》,填写相关信息后送到图书馆三楼322室。

    3、E-mail荐购

    将荐购信息发送E-mail至zhangcuiying@bcu.edu.cn。

    EMAIL荐购方式时,读者的荐购信息需包含以下内容:

    *题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版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出版年:_____________________

    ISB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荐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带*号的项目为必填项目)

    读者在荐购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62442814/15/16—8075与张老师联系。

    二、读者荐购的反馈方式

    1、网上荐购:读者成功荐购后,采访人员将综合考虑馆藏情况及经费情况确定是否采购您推荐的图书,读者可点击“馆藏书目”进入图书检索,点击“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在“荐购历史”中,可以查找所荐书目是否订购。

    2、书面荐购(填写《读者荐购单》)和E-mail荐购的:采访人员定期处理荐购单后,会打电话或发送E-mail给荐购者,告知处理结果。

    对于读者的荐购,图书馆的处理结果一般分为两种:同意购买和不同意购买,凡是不同意购买的,图书馆会附注不同意购买的理由。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