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顺义校区  航天城校区 
 
     
首页 | 顺义校区 | 读者荐购

    读者荐购须知

    为了更有效地为读者提供服务,我馆特推出读者荐购服务。读者可将自己工作、学习所需的书籍文献通过荐购方式,推荐图书馆购买,以便日后借阅。

    一、读者荐购的方式

    1、网上荐购

    在图书馆网页上点击“图书检索”进入检索页面,点击右上侧工具条“读者荐购”登录(“读者条码”为学号/工号)后即可荐购。

    2、书面荐购

    读者可到图书馆二楼借还书处索取打印的《读者荐购单》,或从图书馆网页上下载《读者荐购单》,填写相关信息后送到借还书处。

    3、E-mail荐购

    将信息填写完整的电子版《读者荐购单》通过E-mail发送至邮箱:bjcsxysyxq@163.com。

    读者在荐购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61419156或内线电话8135与赵老师、王老师联系。

    二、读者荐购的反馈方式

    1、网上荐购:读者成功荐购后,采访人员将综合考虑馆藏情况及经费情况确定是否采购您推荐的图书, 读者可点击“图书检索”进入检索页面,点击右上侧工具条“读者荐购”登录后即可查找、查看读者荐购书目的反馈信息。

    2、书面荐购(填写《读者荐购单》)和E-mail荐购的:采访人员定期处理荐购单后,会打电话或发送E-mail给荐购者,告知处理结果。

    对于读者的荐购,图书馆的处理结果一般分为两种:同意购买和不同意购买,凡是不同意购买的,图书馆会附注不同意购买的理由。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