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顺义校区  航天城校区 
 
     
首页 | 顺义校区 | 读者入馆指南

    存包柜使用说明

    图书馆为方便读者,在北门入口处左右均设有存包柜。为维护读者利益及公私财物安全,请读者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为保证个人物品安全,请勿将贵重物品放到存包柜中,否则发生被盗事件,本馆概不负责。

    2.存包柜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如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将追究存包人的责任。

    3.为防止个别人长期占用存包柜,请读者每周一至周四、周六、周日晚上21:30之前,周五上午11:30之前,务必将当天所存物品取走,不准过夜。如违反规定,出现寄存物品的丢失、损毁等问题,责任自负。

    如何存?

    1.按“存”键。如果寄存柜显示全满,请使用其它柜。

    2.取条码纸。

    3.存物后关好箱门。

    如何取?

    1.刷读条码。

    2.取物后关好箱门。用后的条码请放入垃圾箱或柜面板上的条码回收盒中。

    特别提醒:

    1. 条码开箱一次后作废,不可重复使用。

    2.存物不能隔夜,必须当天取走。否则,存包柜将无法正常打开。

    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到一层105室找赵老师、王老师或者馆内执勤保安帮助解决。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