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顺义校区  航天城校区 
 
     
首页 | 顺义校区 | 读者入馆指南

    查询机使用说明

    查询机用来对本馆书籍进行查询,便于书籍的检索、定位等。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192.168.56.15:8089/opac/,进入相应的查询界面。

    1.简单检索:检索符合检索类型、检索条件的所有书刊数据。检索结果仍可以再次检索,可重新输入条件在文献中检索,也可以在结果中检索。

    2.多库检索:与简单检索方法基本相同,不同的是检索库是可选的。

    3.高级检索:检索功能比其它检索强大全面,检索条件多,加了“模糊检索”,可以多条件的组合检索,可检索出相对准确的数据,减少了冗余数据。

    4.分类浏览:按分类浏览书刊数据,可方便查看哪个类的数据。特别适合用于触摸屏上,因为触摸屏大多直接点击,不输入检索词。

    注:在校园范围内,用个人电脑或者手机登入此网页,也可以进行书籍查询。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