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顺义校区  航天城校区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

    一、产品介绍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收录有240余种党建期刊,整刊涉及政治理论建设、党史研究、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支部生活、思想政治工作、廉政监察、统一战线、人大政协、领导决策和党校学报这十大类,文献内容覆盖党建理论、方针政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党史研究、领导科学、管理科学、基层党建、党员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时代先锋等各个方面,具有权威性、实用性、便捷性等特点,是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必备文献资料保障,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为党政工作者、研究者、学习者提供全面翔实的实践指导与学习参考。

    二、收录资源

    收录各类党刊240余种。(以网站实际显示收录为准)

    三、服务对象

       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

    四、产品特点

    1.   双导航设置,检索更便捷。以文献或期刊为媒介的两种分类检索方式,打破传统的以文献为单一检索方式,使检索更方便快捷;

    2.   党刊资源丰富,分类汇编专业。目前收录有245种期刊,热点文献实现日更新,对中国共产党党建文献进行了分类汇编,满足多种学习需求。

    3.   大数据分析,突出文献价值。统计党刊整刊影响因子、被引频次、下载频次、发文量,单篇文献统计下载频次和被引频次TOP5,展示各类主题党刊分布情况。

    五、出版周期

    本数据库在“中国知网”每日更新出版;以DVD-R光盘为载体按月连续出版。

    六、登陆网址

    dangjian.cnki.net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