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校友会 | 学姐学长有约——中药学专业考研分享交流会
    2022-03-11 12:13   审核人:
    为加强中药学专业学生对考研过程的了解和认知,充分有效地帮助在校生在专业学习中树立明确目标并更好地进行未来发展规划,3月10日,生物医药学部中药学专业开展了“学长有约——考研分享交流会”线上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4位中药学专业校友和两位今年通过初试的学生为2019级学生做考研经验分享。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交流会。

    药学综合教研室主任,中药学专业负责人厉妲向在校生介绍了本次参会校友的基本情况,并首先从“报考方向”、“复习方法”和“备考事项”三方面分享了个人对考研的经验和心得。

    B1D1


    会上,六位学姐学长依次讲述了自身考研历程,为同学们将来的院校选择、专业填报指明了方向。交流过程中校友们与在校生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在处理备考和实习的时间安排上指导大家如何做到事半功倍,实现考研成果效益最大化。

    12B09


    此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的圆满举办,增强了中药学专业在校生对考研的热情和信心,愿同学们可以把握当下,默默扎根,在未来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