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生物医药学部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09-01 16:12   审核人:

    2021年9月1日,北京城市学院生物医药学部2021级新生专业见面会在航天城校区多功能厅举行。

    生物医药学部主任王辉主持,学部书记杨春梅、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王辉主任首先结合国家行业政策及北京市十四五规划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医药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使同学们对生物医药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在同学们入学之初增强了对于专业的了解。接着从学部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企合作、资源设备等方面逐一做了介绍,一流的专兼职教师团队和先进的实验设备无不体现出学校对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持与重视。

    师兄师姐在学科竞赛和大创项目上取得的成果鼓励2021级新生以此为榜样,向成为专业创新型人才的方向而不懈努力。同时,疫情期间奔赴一线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各专业校友事迹,也成了“守护健康 尽责于微”这一学部精神的最佳诠释。

    学部书记杨春梅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变化、成长和收获”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为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定期记录自己的变化,见证自己的成长,最终可以收获一段美好的青春记忆和一次自我认知的升级。

    书记用李大钊同志1916年9月1日发表在《新青年》杂志上的《青春》作为讲话结尾,勉励同学们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保有青春的激情,谱写人生更美的篇章!

    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依次上台,简单介绍了各专业具体情况,生物技术专业教师100%的博士学历引起了同学们一阵惊叹,护理康复专业高端的仿真模拟设备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好奇,本科生三甲医院实习机会和100%的就业率也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北京城市学院生物医药学部这个大家庭,希望所有2021级同学们可以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端正态度,潜心学习,筑炼品格,在无限的未来旅程中可以无所畏惧,有所作为,成为人们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