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交流学习 | 生物技术专业参观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2019-12-06 13:35   审核人:

    2019年12月6日下午,生物技术专业19生物技术本1班39名学生在张亚兰与严铮辉老师的带领下,到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博奥生物以清华大学为依托、联合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注册成立,是生命科学研究和健康产业的国有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该公司是一家以生物芯片为核心技术平台,拥有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所服务为一体的大医学完整产业链。

    博奥工作人员以公司的“芯路历程”为背景,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芯片的研发历史、临床意义、研究前景等,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方向。同时,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博奥生物公司自主研发的“晶芯BioMixer II 芯片杂交仪”、“晶芯NanoQ 微型分光光度计”、“晶芯Extractor 36核酸快速提取仪”等仪器。

    参观结束后,在博奥公司工作的校友们与师生交流并合影。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向学姐们看齐。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