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学习交流 | 药学专业参观诺诚健华医药科公司
    2020-07-20 13:33   审核人:

    2019年11月29日,19级药学专业前往位于生命科学园的诺诚健华医药科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与大四在岗实习学生进行交流。旨在学生既可以了解药学发展前沿,又可理论结合实践提前规划职业方向。        

    诺诚健华为施一公教授等联合创始人创立,是一家致力于发现、开发同类最佳或首创的用于治疗癌症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分子靶向药物的创新药物公司。在世界一流的行业专家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该公司打造了具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的综合生物医药平台,努力成为为全世界患者开发及提供创新疗法的全球生物医药领导者。        

    学习交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公司药理总监张斌博士给同学们讲解最新前沿创新药物的研究和开发,他分别从全球及中国医药市场概况、新药的分类、新药研发趋势—精准医疗等几方面逐一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抓住现阶段大好时机努力学习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第二部是同学们深入公司整个研发部门各个环节的参观学习;最后为我专业大四在岗实习生与新生们交流实习心得。

    此次参观,收获颇丰,使同学们对药学这个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职业规划明确方向。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