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学习交流 |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参观华都酒业
    2019-10-18 12:45   审核人:

    2019年10月17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9食品本2班前往位于昌平区军都山脚下的华都酒业进行参观学习。

     

     

    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昌平酒厂成功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是北京市内大型的白酒酿造企业之一,1949年建厂至今已有70余年的历史,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与纯熟的酿酒技艺。

     

     

    讲解员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品质检测实验室、企业历史展厅、个性化包装定制中心、酒窖和酿酒车间,学习到了酱酒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的复杂制作工艺流程,并通过品尝,对南北方酱酒的口感以及酱香型、浓香型和清香型白酒香型的区别有了大致的了解,也从更多元的角度对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