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学习交流 | 生物技术专业前往北京军科华仞生物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2019-10-16 12:39   审核人:

    2019年10月15日,生物技术专业19生物技术本1班39名学生到北京军科华仞生物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参观。

    军科华仞是一家从事蛋白质药物工艺开发和临床前/临床药物生产的服务平台企业,以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蛋白质药物工程研究中心为依托,服务于国内外开发生物蛋白质药物产品的企业和研发机构。

    军科华仞张雪梅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生物蛋白药物发现平台、临床意义、研究前景等,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方向,同学们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