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英智康复集团2017年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校园宣讲成功举行
    2017-12-25 20:41   审核人:

    12月25日下午,英智康复集团针对北京城市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的宣讲会在航天城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英智康复医院培训专家宋军、八里庄院区康复科主任吴颖、英智康复集团HR杨逢、北京城市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教师、15、16、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在宣讲会上,宋老师对英智康复集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吴主任结合自身实例讲述了实习和工作的感受,并对我校希望到英智实习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中要踏实做事,不断提升。

    英智康复医院隶属于首都医疗集团,医院通过引进瑞典先进康复理念与模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连续性的康复治疗和护理服务。目前,英智康复已拥有北京八里庄院区、石景山院区、朝阳单店院区三家康复医院以及同址配套的康养结合型老年公寓。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增进了校企间的了解和合作。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